CP过激洁癖萌点混乱邪恶
铁双担,问就是端水
准备搬家了

【快新】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上)

和 @未森 的合文!!!

【快新/知乎体】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标签:男神、偶像、爱豆、情感、 x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有些好奇0 0欢迎现身说法

 

 

水漫夏日

十年如一日舔男神。

 

不请自来答题。

 

长文预警,多图警告,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此答案。

长文预警,多图警告,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此答案。

长文预警,多图警告,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此答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嗯。

 

嘿嘿答主有两个男神,有才、颜好、气质佳,再舔十年都不腻。答主从初中就开始关注他们了,当时男神们也在读高中,比我高两届,答主就是看着他们从男孩长大成男人的(x)对了,俩男神年纪相仿,这十年里都挺火的,嘿嘿相信有的看官已经猜出来了。

 

 

 

 

 

前方核能警告,答主将开启老缠粉模式,注意避让。

 

 

 

 

 

 

 

请带好安全帽。

 

 

 

 

 

 

 

 

Ok?

 

 

 

那么我们继续。

 

 

 

 

 

先来说我的1号男神,工藤新一。

我男神颜值绝对过关,不信看图

 

男神舔屏专用图1.jpg

 

男神舔屏专用图2.jpg

 

男神舔屏专用图3.jpg

 

 

是不是好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颜真的不是我在故意挑角度!!!

 

忍不住感叹男神颜值简直秒杀国内一系列什么当红小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事实上他还真客串过电影,这个容后再提)

 

第一张图是男神工作时的照片,我千辛万苦从各个新闻网站里找出的最清晰的一张,沉思的严肃神情!犀利的眼神!扶住下巴的手指!都辣么好看!!严谨禁欲的风格让人真是欲罢不能()第二张和第三张都是答主在男神的签售会上偷拍的(嘘),第二张男神中场休息的时候在偷偷补眠(心疼ry),因为皮肤白所以眼睛下面的青色看得好明显。第三张有没有觉得画风突变!笑得这么可爱的必须是我男神好吗!!这张也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拍的,当场就被男神的展颜一笑给shock到了嘤嘤嘤!真的又可爱又温柔啊QWQ

 

其实大家对男神一号肯定也很熟悉()毕竟男神17岁就差不多已经在国内家喻户晓了,这几年虽然一直在国外发展但是在国内的话题度也一直没有低过。

 

不过在知乎答题还是不能太老缠啊,接下来让我来开始放干货!

 

为了还有些可能不认识我男神的人,我在这里还是做个简单介绍。

 

工藤新一,17岁就在日本国内知名的名侦探,被称赞为日本警察救世主的高!中!生!(不过现在都27啦哈哈哈)现在主要在国外发展,国际上的名声也很大,而且不仅仅是作为名侦探,还是一个著名作家,和他父亲不一样的是他最擅长写的应该是社会派的推理(虽然书不算多,但是真的本本精品本本畅销,第一本书就入围了直木奖,这个后面同样再说)

 

好了,现在让我们正式开始论证男神到底多牛(——)!

 

咱们先来看看家世。父亲工藤优作,全世界知名的大作家!提到《暗夜男爵》系列想必也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吧hhhh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最近又有一部著名的ip小说被改编成电影了(之前提到的客串电影……没错就是这部!虽然只出场了不到七秒钟!但是简直一帧帧地舔图啊!)母亲工藤有希子,原名藤峰有希子,这位虽然息影很多年了,但是仍然偶尔在荧幕上出现,十九岁就包揽了日本的各大演艺圈奖项,当年可爱到无数人为之倾倒的乙女姐姐真的没办法忘记啊!和丈夫一起去美国后似乎也成为了美国著名的女侦探?不得不说男神这一家子的基因真是……

 

放一张工藤夫妇的照片吧↓↓↓

 

夫妇合照.jpg

 

男神真是全方位继承了父母优点啊……遗传自母亲的端庄容貌和父亲的凛冽气质——

这么棒的爹娘生出来的儿子能不好么QWQ

 

再放几张男神和父母的合照,都是从粉丝站扒下来的↓↓↓

 

工藤一家合照1.jpg

 

工藤一家合照2.jpg

 

这一家都好看哭,第一张图片是工藤夫妇抱着小男神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我小男神在睡觉,有希子妈妈温柔的看着儿子,背景是夕阳时分落叶飘飘。_(:3答主在粉丝站扒到这张图的时候心软成一片,啊这家人真的好幸福。我男神小时候真可爱好想捏一把(x)

 

 

================第一次更新===============

 

抱歉啊,答主写完第一部分就撑不住睡着了,看评论里大家喊着要男神的图包?

我辣么有才有颜的优质男神当然要一起分享

 

所有文中的图片(都是高清)仅供内部分享,不供外传

密码是我工藤男神生日

会持续更新

 

1号男神工藤新一图包.zip(已失效)

 

补充:不要留邮箱!不要留邮箱!不要留邮箱!

伸手党退散好么。

连密码都猜不出来还敢说是工藤粉???再提示一次,四位密码,够简单了吧!

 

评论区提示挂链,已补。

 

再次补充:大家都在求图包啊,我这里还有好多杀器没有放出来啊!等写完了统一给一个图包!这里的链接先删了啊抱歉,图包更新放在文末,请期待下吧QWQ

 

 

卧槽早上起来发现知乎更新了,居然能放动图了,赶紧放几张工藤男神gif压压惊。

 

工藤男神回眸.gif

 

工藤男神托腮.gif

 

工藤男神浅笑.gif

 

 

让我们扒回工藤男神。

 

既然是优质男神!让我们港港学历。题主饭上男神的时候,男神在读帝丹高中(之前在帝丹小学和帝丹初中)。男神高中的时候就是风云人物了(说着答主哭着看了眼自己),意气风发的少年,17岁!被誉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名声响誉全国。厉不厉害!刁不刁!说起来答主也是因为饭男神入了推理小说的圈,现在也在追男神的小说嘿嘿。男神在高二的时候沉寂了一段时间,据说是去国外处理一个棘手的案子,偶尔回来处理事情。那段时间男神的信息好少啊,不够舔_(:3 答主靠着之前屯的照片活下来了。

 

对了!我男神空窗的那段时候,最厉害的侦探称号被“沉睡的小五郎”顶了QAQ虽然毛利大叔的推理能力也很棒,我心服口服。可是……我不管!!!我男神世界第一厉害!!!不服憋着哼ps:寄住在毛利家的小小侦探江户川柯南好可爱!和我工藤男神小时候有的一拼。但是去粉一个小学生那不就是怪阿姨了么()这小孩很聪明,后来随着父母去美国居住了,现在也是个风华正茂的美少年了吧。

 

男神不在的那一年我好寂寞(),精神支柱没了,那年也是怪盗基德最活跃的时候。月光下的魔术师,白色的礼服、华丽的出场、神秘的气质,偷走了万千少女的心。但是!!!!不包括答主我!!!我不能背叛工藤男神,再苏的设定我也不入圈()

 

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对魔术师感冒了,结果,我栽在了我2号男神,就是目前享誉世界的魔术师黑羽快斗身上,简直是啪啪啪打脸。

2号男神下文再表。

 

 

啊啊跑题了,我们继续扒工藤男神。一年后,也就是高三,我的男神帅气回归。细心如答主发现男神的气质变了,以前算是有点狂妄自大吧(但这也是答主我喜欢的点!),现在内敛了很多,变得更加沉稳、睿智。

然后,我发现,无论男神变化如何我都喜欢()那时候我作为老缠粉的事实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只是当时没这个认识(cry)

 

让我们分析下我男神如何优质:

首先推理能力,这个不需要我多说吧,日本警察救世主不是白当的。然后,足球水平一流,曾经有专业队邀请我男神,我男神拒绝了,理由居然是足球只是他的爱好(cry)只是爱好就能踢得这么好,答主想哭。除了足球,他还擅长其他运动,比如滑板、滑雪等等。还有小提琴!虽然男神一直自谦自己水平不算专业,答主我也无缘亲耳听得男神拉曲子,但是曾经有帝丹的同好男神的基友给我听过男神在学校的联谊晚会拉的曲子,虽然答主我对音乐的鉴赏水平不算高,但是男神拉的那首独奏《卡农》是真的好听!——之前有个对工藤优作的访谈,就是宣传《暗夜男爵》电影的时候,视频link在下面:

 

工藤优作访谈视频

 

主持人让优作爸爸来评价下他的儿子,居然说我男神推理能力还有待提高()不过优作爸爸也是有资本说这话的,服气服气QAQ 爆点在最后10s,优作爸爸亲口说的!!我男神竟然还会射击,开飞机、直升机、快艇!!(目瞪口呆.jpg)据说都是优作爸爸以前在夏威夷教男神的,这么小就能学会,再一次刷新了我对男神智商和能力的认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顺便赞美万能的夏威夷!

 

等答主攒够了钱就去夏威夷“进修”。

我归来后绝对各项技能level  up !

 

哈哈哈,开玩笑的。我工藤男神高中毕业后,去英国留学啦,就读于帝国理工学院。

光看学校名字我都觉得霸气啊,更别提学校本身也真的吊炸天!男神上大学的事我也受到了影响。马戈鸡我男神辣么厉害,作为粉丝的我怎么能不争气!在颓废下去像样么!(PS:我的2号男神也考到英国有名的艺术院校了)说着哭着抱起书本开始苦读,高三那年特地做了个工藤男神的壁纸屏保,在一张工藤男神的很有名的海报上面P上“还不滚去学习”()每次想摸鱼了就看一眼屏保,然后在男神犀利的目光下乖乖看书去。QUQ答主最后作为艺术生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现在是设计师兼画手嘿嘿嘿。你看跟对了男神有多重要!!虽说我是看着男神们长大的,何尝他们没有作为榜样,指给我正确的道路。

 

反正我一生无悔爱他们。

 

分享下那张壁纸,当时ps技术不好请见谅↓↓↓

 

工藤男神叫你去学习.jpg

 

希望能帮到正在备考的学生党,加油。

 

 

 

我男神在帝国理工读医科,读完本科读研究生。医学生很忙啊,我男神那几年也没什么大动态,只是偶尔作为顾问协助破案。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工藤男神在英国留学期间开了ins!账号是 ShinichiKUDOU (狂喜乱舞.gif)虽然都是街景啊,小说的片段,还有魔术秀的现场?偶尔还会有和黑羽男神的合影,作为合格的脑残粉我自然,保存,舔×2 工藤在推特上说他高三那年认识了黑羽,然后关系一直很好啊,后来都到英国留学,似乎经常一起玩。

作为粉,看到两大男神同框经常激动得下楼跑圈(x)

突然想起来,以前有一个迷妹基友跟我提到过,她是男神帝丹的学妹!跟答主一样大(没错就是上面给答主听男神《卡农》的那位)。据说当时男神们高三的时候经常能在校门口看到一个帅比等工藤男神(但是似乎他们也并不是住在一个街区的样子,是江古田的学生),后来她再定睛一看她当年偷偷拍的照片,哎呀妈呀这不就是黑羽吗!

不得不说两位男神的关系是真好,我粉了他们俩多少年就看他们俩一起玩耍了多少年()

 

再偷偷放一张很喜欢的双男神ins上的合照:

 

可爱的男神们.jpg

 

什么?你问黑羽男神在哪?那边那个贱兮兮的在工藤男神脸边比“V”的那只手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哈!配上工藤男神斜着眼睛的表情真的超可爱好吗!

(黑羽男神真不愧是魔术师啊啊啊,手真好看!)

Ps:黑羽男神的ins是KurobaKAito

 

顺便插播一句,男神曾经在推特上提过为什么会选择读医:

在案发现场见过了很多明明可以活下来却因为没有及时的救援而逝去的生命,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地去拯救他们。

嘤,太过温柔的男神!

 


大学毕业后男神顺理成章地依旧没有去当医生,即使英国大学有个传统就是毕业包分配()男神也坚决辞退了,接着就是继续当个侦探——那个时候我以为差不多也就是这样了,结果我真是万万没想到……男神他居然又开始写起了小说……现在想想我真是太甜了。

是的你没看错,读完医之后没有当医生而是继续当侦探,然后他就出了一本小说。

男神的想法……我们这种普通人不懂……不懂……

 


作为新人作家的第一本书就在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虽然其中也有作为世界知名作家的优作爸爸的功劳,但是我男神写得超级棒也是不容置疑的事啊!也就是上面提到过的入围直木奖的那本。

答主我买到的是最初的初印版,当时简直是看到废寝忘食一边看一边哭,和其他社会派推理不太一样的是男神似乎并不喜欢以一种单一的情感作为寄托,而是在书中穿插各种各样的情感线索又和故事诡计环环相扣,深度又残忍地剖析出人性的灰暗,却又给予了读者微弱而明朗的希望。

真的很难想象这样的文字是出自一个不过刚刚毕业的学生之手,不过想想也是,作为侦探想必男神也是亲眼见证过无数这种可怕的残忍,如此更加衬托出我男神始终保持一颗澄澈的正义之心的可贵啊(cry)

然后接下来的几年直到现在,男神一共写了四本小说,虽然少但是我们贵精不贵多对不对!还有发布在网上的一些零散的短篇。

除了第一本获得的直木奖提名,第二本获得了推协奖,今年出版的最新的一本推理终于摘得了直木奖——虽然男神他自己可能并不在意啦但是作为老缠粉真的激动得不得了好吗!!男神大大你真的太!棒!了!

 


最后我们再来说一说之前那个被搁置的电影客串。

答主我千辛万苦搞到的1080P蓝光资源!就算只有不到七秒钟答主我是开着o声o影一帧帧地截图啊!黑框眼镜长风衣加Burberry经典款格子围巾的工藤男神真的………………苏炸了!!!眼神扫过来那个瞬间我整个人都瘫在椅子上感觉自己要化开了——

说起来这段客串还有个花絮,据说当时工藤男神是不太想来客串的,结果被有希子妈妈和优作爸爸坑到了剧组,在他压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导演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拍好了……也就是说这段的男神是纯素颜!衣服是日常自搭!一想到平时那么聪明的男神也有蠢萌的一天我就想哈哈哈哈哈()

 

工藤男神的部分要结束啦!接下来的是黑羽男神!容答主缓一缓下次更新(。・ω・。)ノ♡

最后,放几张答主的截图↓↓↓↓

 

一脸茫然(懵逼)的男神①.jpg


一脸茫然(懵逼)的男神②.jpg


一脸茫然(懵逼)的男神③.jpg

 

 

tbc

——————————


看到这里没有取关的都是真爱!

看到这里没有取关的都是真爱!

看到这里没有取关的都是真爱!

重要的话说三遍

 

23333因为是合作文有不连贯的地方请见谅(*'▽'*)♪如果没有觉得奇怪的地方,那一定是——

不同作者有不同的风格,而老缠粉的风格是如此的一致。

ps:知乎能放动图是我们开金手指了。

猴了真的让我们休息休息酝酿一下情绪(

这大概是个三连发,今天新一明天快斗后天来个正式的快新彩蛋!

能坚持把这篇(全是YY的)脑残粉的自白看下来的小伙伴们么么哒!!!


下文走: 

2016-01-21
 
评论(65)
热度(18089)
  1. 共5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夏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