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过激洁癖萌点混乱邪恶
铁双担,问就是端水
准备搬家了

【快新】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下)

和 @未森 的合文!!!

前文目录:


 

【快新/知乎体】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下)

 


================第三次更新===============

 

…….

 

答主气得说不出话来了,我去倒杯咖啡……还是算了,我去泡杯茶冷静下。

 

 

下面的答主可能会有点暴躁,好孩子不要学,请做好心理准备。

下面的答主可能会有点暴躁,好孩子不要学,请做好心理准备。

下面的答主可能会有点暴躁,好孩子不要学,请做好心理准备。

 

 

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噩耗:

 

 

我的电脑坏了,辛苦收集的1个T图包没了

 

 

 

 

没了

 

 

 

 

没了????!!!!!!!!!

 

 

 

现在我在用手机客户端回复,大家一定会劝答主冷静是不是,我也觉得

 

 

 

 

 

卧槽冷静有什么用啊啊啊啊啊啊!!!!!!!劳资的图包!!!!!!!!!!全没了啊啊啊啊!!!!!!!!!我*****

 

 

 

 

生无可恋.jpg

 

 

看破红尘.jpg

 

 

冷漠.jpg

 

 

绝望的眼神.jpg

 

 

阿西巴.jpg

 

 

进入委屈模式.jpg

 

 

草泥马我的心好痛.jpg

 

 

咸鱼砸头.jpg

 

 

痛苦流涕.jpg

 

 

无奈叹气.jpg

 

 

 

_(:3刷了一波表情包的答主感觉好多了,我来讲讲事情的经过吧。但是答主在熬夜赶稿肝图,泡了一杯咖啡放在笔电旁边。忘了说答主家里养了一只猫,叫Shinchan,是只高冷的公猫,脸上经常挂着王之蔑视。平时都不让本铲屎官摸,但是它越不理我,我越想惹它(抖M么?)Shinchan真的是一只超级帅的喵啊(cry),我老招它,导致它对我爱理不理的QAQ

 

但是!!!我在赶稿的时候,跳到我膝盖上,然后趴下。窝的妈呀!!!本四脚兽第一次有这么高的待遇,猫暖炉诶!!!那一刻我真的想哭,真心的。但是——人有三急是不是QAQ(别笑)在难得一见的Shinchan主动示好还是解决生理问题,答主纠结了好久,最后我选择了后者,这就是悲剧的开始()

 

 

是的,答主从厕所归来,看到的是——

 

倒在笔记本上的马克杯,和满键盘的咖啡,哦,还冒着热气呢。

 

罪魁祸首在书桌在冷冷的看着我,似乎在说“愚蠢的人类,居然放弃了服侍朕的机会,呵呵”

 

 

 

 

啊,你问我怎么想啊。

 

 

 

Hello??!!!我会担心我的稿子???放屁,我只关心:

 

 

朕的1个T的男神图包!!!!!!!高清的!!!!!!还有很多珍藏版!!!!答主一年一年累积下来的珍宝!!!!!!

 

 

就这么…..没了……没了。

 

 

是的我又确定了一次,我的电脑是,彻彻底底,坏了。

 

 

Fsnlghosyvuarbqdlfwamehfbssgeralshflaer7iotshdiad

 

 

 

 

_(:3答主刚刚看了眼Shinchan,它冲我摇了摇尾巴,一脸冷漠。就是这样↓↓↓

 

 

Shinchan冷漠脸.jpg

 

 

 

 

算了,Shinchan你开心就好(痛哭流涕.jpg

 

 

让我静静。

 

 

 

 

================第四次更新===============

 

答主我又回来了!!!!

 

丢了图包那天答主我真的是生无可恋看破红尘……非常感谢评论区的小天使给答主的图包支援!!!答主我现在终于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并没有这么夸张哈哈哈哈)话说有好多小天使们都关心我家Shinchan啊,哼哼哼Shinchan只能是我的!!再傲娇我也是他的铲屎官不许抢我家Shinchan!!!

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见我的男神们对我微笑的感觉简直不能更好!!再次感谢小天使们!!!答主我此生无以为报只能再放上前两天去参加工藤男神新书签售会的repo了!!!

 

现在答主真的超幸福啊啊啊!!把男神没签过的几本书全带过去了。会场里人真的超——级——多——还好男神那边因为有警戒线,而且来签售会的书迷们的素质都很棒!因为男神的职业病不是很喜欢吵闹,所以越靠近男神的地方大家都是轻声细语的,还有粉丝自发地做志愿者提醒大家们要注意小声,让人感觉真的很感动(哭唧唧)

 

男神也是————一如既往地帅啊啊啊啊!!!话不多说我先放照片↓↓↓↓

 

 

工藤男神签售会①.jpg

 

工藤男神签售会②.jpg

 

工藤男神签售会③.jpg

 

工藤男神签售会④.jpg

 

 

这次因为图包丢了答主我拍了超多照片,感觉每张我男神都美如画!!挑来挑去答主就挑了感觉最完美的这四张送上来wwwww

第一张是男神刚入场的时候答主我借着入场入得早的顺风抢到了最近的位置抢拍的()作为一个设计狗我第一眼看到男神的时候感觉自己简直要窒息了————

男神他那天穿的是TomFord的定制款休闲西装啊啊啊!!修身掐腰款啊啊啊啊!!!男神那把小细腰——我选择狗带!就算是墨蓝色这种很难撑出气质的颜色男神简直帅出新高度!!而且今天男神气色也很好的样子,眼睛终于也不像那次我参加签售那么重的黑眼圈,看上去真的是特别明亮的蔚蓝啊答主我快不行了(//∇//)

第二张和第三张是答主在排队的时候拍的,男神在很认真地低着头签名啊,认真的表情超迷人!!不行让答主再舔一舔那身西装……高定款果然不管什么角度都好看到不行……嘤嘤嘤TomFord家的西装真的太闷骚了()答主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居然是我高冷男神的品味,怎么看都更应该是黑羽男神喜欢这种牌子来着()虽然工藤男神穿起来也帅得一比毫无违和感//////

最后一张是结束的时候男神起身离开的背影QWQ从侧面看腰线更加猴看啊啊啊啊!

 

 

抱着三本书排队终于等到等到我的时候男神好像被我吓了一跳啊哈哈_(:з」∠)_蹬着十厘米高跟鞋的答主我哐叽一下就把怀里厚厚的三本字典一样的书砸到了男神面前…………嘤形象没有了啊啊啊!!!(别闹男神也不知道你是谁好吗)看着工藤男神有点震惊的表情答主我很想帅气地一撩大波浪说不就是三本字典吗!当初我可是还蹬着这双鞋扛着摄影设备给黑羽男神一路接过机呢!

(╥ω╥`)好吧事实上我就像个羞涩的小姑娘一样,感觉声音都在发抖地说想让男神把这些都签了,一边说还一边不停地道歉啊啊啊给男神添麻烦了签售会本来就要签那么多我还给男神增加工作量如果不想签的话也可以呜呜呜呜。

然后、然后羞愧到不敢抬头的答主听见男神轻笑了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吓得答主马上抬头了,然后………………答主我真的要狗带了…………工藤男神在对我笑啊啊啊啊!!不是那种公式化的微笑而是那种很真诚的笑容啊啊啊啊然后工藤男神特别淡定地拿过了那三本书问我是都签在扉页上吗,答主我激动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唔唔唔地疯狂点头,接着男神就真的一本本地签了啊啊啊!!签完之后还细心地把书码好了推过来又对答主笑了一下说了一句非常感谢。

答主我全场就处于一种懵逼的兴奋状态中。满脑子就循环着男神的微笑啊啊啊啊啊!!!连书都没打开看,一路懵逼到结束回家才发现……男神他居然在新书的扉页除了名字以外还多写了一句话……!

 

ご协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答主我真的喘不上气了啊啊啊啊话不多说我给你们上图!!!

 

签名.jpg

 

四本书的签名都在上面了呜呜呜男神的字真好看好看好看(哭唧唧)。跟我一起去签售的基友在答主懵逼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拍下了男神的笑容,呜呜呜呜我从来没有这么爱过她!!这张也给大家看看↓↓↓↓

 

男神的微笑.jpg

 

真的好温柔……光是看照片就觉得要窒息的姑娘们你们想想答主当时的感受——————!!

好了这次是真的要说再见了!回答这个问题感觉后面确实一直在跑题,凭着一腔对男神们的爱意还是让答主撑着全部讲(老缠)完了,被答主我拖进男神坑的姑娘汉子们咱们有缘再见了hhhhhhhh!

 

 

 

================第五次更新===============

 

 

大家好………

 

 

 

我是答主………………


 

时隔一年………………


 

我又………………


 

回来了………………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就在今天,我的俩男神宣布结婚了。

 

 

我……翻了黑羽男神的推特,这是真的。的的确确是男神的推特,我反复确认过了。他说:“今天,我终于和喜欢了十年的人结婚了。”然后还艾特了工藤男神。

我第一反应以为是开玩笑,然后点进工藤男神的推特里发现他转发了…………转发了………………还说了什么呢…………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结婚了。”

 

天哪……我……我不知道该怎么……

 

 

抱歉大家我太震惊了,思绪有点混乱……还胡言乱语的,我现在正在重复念叨着“真的?”“真的….”,大脑彻底当机了。

 

 

我去泡杯咖啡缓一缓。

 

 

 

好的,答主冷静下来了。首先,我要解释下,我震惊的不是男神们结婚,同性婚姻五年前就合法化了,答主也不是什么抵制同性恋的人,这都不叫事。

 

答主震惊的是,黑羽男神“喜欢十年”这个重点。也就是说,我追了他们多少年,他们俩就秀恩爱了多少年是么?

 

 

答主目前一脸日了狗的表情。

 

 

 

马戈鸡我怎么没看出来!!!!!!!!!!!!!!!!!!

 

 

作为老缠粉的我也太失职了!!!!!!!!!!!!!!!

 

 

我是不是也太直了一点!!!!!!!!!!!!!

 

 

卧槽现在回想起某些场景简直是西斯空寂!!!!!!!!!!!!!!

 

 

 

 

我说俩男神都去英国念大学,怎么这么凑巧呢??两所学校都在伦敦,他们俩ins都有对方照片,平时也约出去玩,所以——

 

用我工藤男神的偶像福尔摩斯的话说:

 

除去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来的东西,无论你多么不愿意去相信,但它就是事实的真相!

 

答案很明显了呢(cry)

 

 

卧了个大槽!!!我为什么看不出来!!!

 

 

Wait……我又想到了一个细节,引用下前文基友和我说的话:

 

“据说当时男神们高三的时候经常能在校门口看到一个帅比等工藤男神(但是似乎他们也并不是住在一个街区的样子,是江古田的学生),后来她再定睛一看她当年偷偷拍的照片,哎呀妈呀这不就是黑羽吗!”

 

现在想想,那根本不止是关系好吧!!!!跨越好几个街区等你放学的人,而且是常常来!!!就算是好朋友也没见过好成这样的吧!!!

 

我!是!不!是!瞎!

 

 

还有还有,答主跟黑羽男神的巡演,前排的票都很畅销(答主也只能坐在中后区看show),所以,工藤男神如何能每·次都坐在前排最好的位置欣赏表演呢?我傻傻地以为他们只是因为是好友所以才留最好的位置……啊我真是太甜了too young_(:3 答主当初躲在角落里看俩男神脸贴的很近在交·流·的·样·子!!!!我用Shinchan的铲屎官的身份打赌他们肯定是亲上了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

我是为什么要那么纯洁地以为他们只是单纯的好友关系………………卧槽我他妈到底错失了多少看到真相的机会???

 

 

尼玛我又想到一点…….说出来有点耻。

 

 

黑羽男神不是……在烟火秀结尾的时候对着全场观众说“我爱你”么,为了演出效果好拼什么的…..

 

现在谁信啊!!!!!!!

 

正常人不都应该用“我爱你们”吗?!!!好吧我懂了我懂了,所以黑羽男神是连用I love you这种单复数皆可的话浑水摸鱼都不肯?

 

在漫天烟火下对第一排的某人告白,当众宣布所属权,我该说不愧是黑羽男神么???!!

 

 

我特么当时还脸红了……说起来好丢人QAQ

 

 

 

再想想男神们这么多年来在推特上的互动,我说我工藤男神那么高冷的一个人,十天半个月都不更一次推特的人,TM居然也会秀!恩!爱!厚!那些两个人出去玩的照片……魔术秀的照片……魔术小视频……马戈鸡!!!天哪我觉得我现在简直不忍直视…………

这TM哪叫一起出去玩啊这明明是出去约会!!!

 

 

让答主我再去冷静一下……………………

 

 

 

OK答主我冷静回来了。

好吧综上所述归根究底的原因还是因为…………答主我大概是个傻子。

 

刚刚看到黑羽男神的ins传了一张照片,答主瞬间被击中,感觉自己眼眶嗖地就红了,不管怎么样……男神们幸福就好了。

 

至少,我感觉,他们真的很幸福。

简简单单的牵手照片,当然那个戒指是最抢镜的。下面放图。

 

推特转图.jpg

 

 

 

 

 

 

嘿嘿最后答主擅自改一下题目吧

 

有两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看着他们从相识到结婚。

 

一定要幸福哦。

 

 

END

 

——————————

 

终于写完惹_(:3 谢谢所有看完这个有病脑洞的胖友!!你们都是小天使!!

 

评论里的小伙伴也是实力入戏2333感谢互动么么哒

 

至于图包嘛QWQ请不要难为两个写文的!!只要有画手愿意画/剪刀手撸MAD,保证马上附上链接(x)

 

之后还有个彩蛋!什么时候写出来就不造惹,连续三天肝文真的好累()

 

最后的牵手图是lo主临摹的网图,加了个戒指【

 

 

森:这对27×27的快新比你的年龄操作27×17的甜多了!

 

夏:闭嘴!

 

Anyway有人愿意画27×27和27×17的快新同框么QWQ!!!

 

 

 


2016-01-23
 
评论(59)
热度(5565)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夏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