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过激洁癖萌点混乱邪恶
铁双担,问就是端水
准备搬家了

一个REPO

被我拖了很久的医师本以及《What I love about you》的repo……()
对不起最近真的忙吐血我也写不出什么高端洋气的repo
两位太太请见谅(跪)


医师本场合:

这本真的!!!当时第一次在lof里看到的时候就被震撼到了!

奎奎的文笔一如既往的细腻充满特色23333单元式分文叙述的每个故事也都非常棒,快新以及¾之间的关系描写得非常到位,虽然慢热到磨牙恨不得把某个人拖出来不行我上啊(咦等等)

后面急转直下的剧情也深得我心(???)一个本里没有虐怎么行嘛!不然这两个人能拖到七十岁腰都闪了才在一起吧(……)

本里面的注释超多😂奎奎也是超用心在查各种资料这里真的很佩服(比心)虽然我大部分都是不明觉厉脸……(

顺便也让我槽一下结局!!!!!

当我「嘿呀嘿快按头快按头你们俩快去结婚婚婚婚婚」状态终于上线的下一秒————


End???????

妈蛋我现在不想打某人了我想打奎奎!!!!!

有你这样的吗????

番外里也没有么么哒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要——吃——傻——白——甜——!!!!

然后奎奎说:那你来个R18吧。

哦。


End

最后既然guest是我写的那我也来写(吐槽)一下吧(×)
没错这就是那个R18的阉割诈骗版R15……(喂)
真的太诈骗了我都不好意思提它,简直就是老司机翻车现场(噫)R18后来我考虑到买本各位(以及本子作者的)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我开车放飞的程度最后决定还是阉割成R15……
以及我真的没写过R15这么束手束脚的分级啊最后这么诈骗真的对不起各位(诚恳脸
奎奎有怂恿我出个网络补完版R18……()嘛……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就……尝试一下吧→顺便槽一下这个人!!!明明自己不吃这种车还非怂恿别人写是什么心态!!什么心态!!!

真•End
(最后的最后再插一句嘴,调酒师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啊!)





What I Love About You场合:

超级甜!!!超级甜!!!!真的超级甜!!!!和上面那个简直不能比!!!!

这本简直是我荒芜心田里的一场甘霖(暴哭)

甜到人三百六十度旋转式爆炸再加被闪瞎眼(你够了没)

快新也超可爱!!由《What I Love About You》这本书里的问题引出叙来的快新日常与回忆,真的甜得人满地乱滚顺便「嘿呀嘿快按头快按头你们俩快去结婚婚婚婚婚」

等等是不是已经结婚了??

哦那每天结一次也不是什么大事嘛嘿呀嘿(快冷静!!)

从傻白甜到生活中的矛盾都有描写,最后快新总能相互谅解这种理智成熟的恋爱状态我………………按床小分队在哪???我能申请加入吗??!!(喂)




总之超级感谢两位太太能写出这样的作品!!
都非常棒!爱你们!(比心)
手机圈不了我就意念艾特一下吧(。)

评论(10)
热度(14)
© 水夏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