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过激洁癖萌点混乱邪恶
铁双担,问就是端水
准备搬家了

【明日边缘AU】


和原作有极大出入,仅参考部分设定。

warning:请不要脑补到ABO……谢谢……

Reset即重置能力,可以理解为sl大法,拥有这种能力的人死了可以重置回某一个特定的时间点。
请把Alpha理解成一种外星人的代称。后面还会出现Omega,是外星人Boss。这是一个人类大战外星人的无厘头故事。

私设:拥有Reset能力的人事实上都是被Alpha意志抢夺了身体的人类,因此一经发现可以就地格杀,不过快斗是货真价实的人类阵营。

又是我口嗨的段子……后续随缘来打我啊!(逃跑







“二等兵黑羽快斗,向您致敬。”

眼前的青年相貌英俊。

虽然穿着一身新兵上阵的战服,周身却莫名萦绕着一股难言的气息。他的唇角挑着一丝气定神闲的微笑,幽冥色的瞳中深不见底,朝我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他上过战场,而且不止一次。

这个想法在顷刻之间跳出我的大脑,眼前这个人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一股深深的违和感,令我疑虑丛生。然而最为违和一点竟然是——我莫名地觉得——他明明有能力将这种违和感掩饰下去。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档案:此前一直担任军队文官,从未有过战场经验。将档案翻到下一页,然后问他:“被降级?”

他的军姿依旧站得笔直“是的,长官,前军衔是中校。”

我的指尖停留在档案的某一页上,久久没有继续往后翻阅。

“那么,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故意满身破绽地出现在我面前的原因了么。Alpha先生。”

闻言,他高高地挑起眉,冲我咧齿一笑:“真不愧是工藤少将…果然名不虚传。”

我冷冷地眯了眯眼,不知是否应该剥出这句话里隐含的某种讽刺意味。

我们之间的立场应当是无可辩驳的敌对,但从我看穿他身份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底就似乎隐隐在否认着什么。

我无从探寻。

眼前这个自称黑羽快斗的Alpha始终绷紧的脊背突然放松了下来。他懒懒散散地靠在了背后的办公桌上,双手插兜,似乎半点也不担心我会立刻传讯巡逻队前来抓捕他。

他道:“嗯,事实上,我和那些披着假皮的Alpha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工藤少将,想必你也能够察觉出来。”

如此……有恃无恐,就像料准了我不会把他的身份抖露出去。

摊开手掌,他笑得一脸暧昧:“现在站在你面前的,只是一个拥有Reset能力的,货真价实的人类。”

我垂下眼睛,折好手中这份形同废纸的档案,扔进一旁的废纸篓。

意料之外,预料之中。







后续随缘,真的随缘,我猜也没几个人会喜欢这种设定(。)

2016-04-05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夏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