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过激洁癖萌点混乱邪恶
铁双担,问就是端水
准备搬家了

【快新】教学接龙车

0504新酱生日快乐!!!!!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喂)里我决定释放一下我积攒了一个月的洪荒之力
我不管反正我今天要开两辆车谁都不许拦我!!!!

这是第一辆,其实是和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实习司机玩接龙开起来的教学车……一个踩油门一个踩刹车,配合默契(呸)所以如果觉得文风和上下文如果有接不上的地方很正常请见谅我有努力在修的(暴打)


虽然大部分都是我在开带某人上路(手动再见)
大概晚上还有第二趟车反正我现在先去睡觉了大家再见


子博走→LINK

 

密码(换了哦):

新酱原作年龄(两位数字)+新酱生日(四位数字)+工藤日(三位数字)=一共九位数字  


2016-05-04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夏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